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研究生2010级2班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共庆女生节

作者:发布:2011-10-26点击量:
   2011年3月7日下午2点,食品科技学院2010级研究生2班全体同学在班委支委的组织下在学校的第一运动场进行了一次庆祝女生节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班级同学的内部的交流和感情沟通。

  此次活动主要为庆祝女生节举行,全班女生当然成为这次活动的主角。活动首先从派发女生节礼物开始,全体女生都为这个意外的惊喜而开心不已,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随后由女生写下自己在女生节这天想实现的愿望然后由男生来完成。女生们大多都是孩子心性,古灵精怪,怪招穷出,充分的体现了一句歌词叫做“女孩的心思你别猜”,而男生也十分的具有绅士风度,尽可能的去实现女生的心愿,活动期间欢歌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同学们都很高兴,其乐融融。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及交流,同时也增强了男生的责任感。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