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学院领导班子慰问在党五十年老党员

作者:发布:2021-07-02点击量: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铁贵、副院长刘石林,陈前江等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专程看望谢笔钧、张家年和倪德秀三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并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敬意。

仍在办公室修改学生论文的谢笔钧教授激动地表达了对党的感激和祝福之情,她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还要继续发挥余热,争取为党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她鼓励年轻党员要一辈子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在张家年老师和倪德秀老师家里,杨铁贵书记感谢两位老党员把一辈子都投入到了党和学校事业发展中,他亲切询问了两位老师的身体状况,并表示,学院要成为离退休老师的坚强后盾,要尽全力解决离退休老师的生活难题,切实做好联络服务工作。

2812D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