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科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韩丽瑶发布:2021-06-09点击量:

内容提要: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华中农业大学食科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策划和主办了以“学党史,颂党魂,立斗志,扬青春”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食科院第六党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和积极份子,共11支队伍同台比拼,经历了三部分比赛的激烈竞争。

(食品科技学院通讯员 韩丽瑶)202164日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此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有13支队伍报名参加,最终选取了12支队伍进入比赛,比赛一共分为三个环节,包括个人必答题、选答赛和抢答题,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韩丽瑶、丁娇娇、黄靓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党员共同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强化食科人的青春使命和担当。

选手们沉着冷静,思路清晰,自信应对,充分运用丰富的知识储备来进行精彩作答,“党员要发挥社会主义新风尚,带头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提倡共产主义道德,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比赛有声有色地进行着,最后小红花先锋队获得一等奖,风华正茂队获得二等奖,星火队获得了三等奖。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曹继伟同志总结此次活动,他表示:“这次活动举办的十分成功,也很有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希望所有党员能够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食科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思想理论学习的环节中,始终坚持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和理论学习,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党史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平凡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立足本职,做好表率,并加强理论与实际的联系,学有所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勤读立耕、立己达人”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