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科院研究生党支部活动组织师生到企业参观学习

作者:发布:2014-04-28点击量:

链接:http://news.hzau.edu.cn/showarticle.php?aid=51161

4月23日,食科院20余名师生来到武汉市东西湖区食品城,先后参观走访了如意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光明乳品有限公司等家多家食品企业。

  在如意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师生参观了如意净菜企业生态园。大家倘漾在生态园里,如入南国仙境,看到各种新鲜可爱的热带植物和奇花异草在这里争奇斗艳,纷纷为这个现代农业企业杰作赞叹不已。

  在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金龙鱼生活体验馆,负责人介绍了这家世界500强企业的文化建设和奋斗发展史、在全球范围内生产销售布局;带领大家参观了金龙鱼食用油现代化生产流水线的动态实况;还请大家品尝了该公司研发的速溶鲜豆浆,以及参观了这家大型跨国企业先进的生产设施、品控部门以及稻米、食用油等系列产品的安全成型过程。

  之后,在讲解员李成校友的带领下,大家还参观了光明乳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品控部、研究机构等部门,直观感受和学习到这家上市公司的先进研究设施、生产流程和管理等环节对研发者、生产者、销售者、管理者等的要求之严格的重要性。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是食科院“培养社会责任心,争做合格食品人”系列党支部活动一部分,活动吸引了部分老师、博士生、本科生积极参与。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