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学术道德讲座精彩纷呈 立项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2012-05-23点击量:

--党支部立项活动之理论学习篇

5月17日晚20点,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食品工程专业4、5班党支部关于学术道德教育的报告会在院楼445会议室圆满结束,食科院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胡光远老师亲临讲授。

胡老师从多个方面展开本次讲授,首先,胡老师简单地向同学们介绍了食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并精简扼要的描述了“学术不端”的不良影响及危害。其次,胡老师重点阐述了“学术诚信”“学术失范”等问题。在此过程中,胡老师采用了丰富的案例来进行深刻精辟的剖析,并就此提出了多种避免学术不端的路径选择。胡老师在讲座中提出的“零容忍”对广大研究生的学术诚信敲响了警钟,并对于研究生提高自身基本学术道德素养起到了很好的鞭策作用。总之,历经一个多小时精彩的演讲顺利结束,同学们都深感受益匪浅。

“修学术品性,捶先锋模范”的主题在此次学术道德教育报告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诠释,胡老师生动的演讲为本次立项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文字作者:刘蒙 陈弦 孔繁琪 王丽 朱菲菲 万少龙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