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关于做好201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2011-11-21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2012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324日—27日举行。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为做好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

二、开考等级

本次开设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二级VB语言程序设计、二级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三级网络技术和三级数据库技术级别的考试,每人只能报考一种考试类型。

三、报名方式

1.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实行报名单位负责制,各报名单位负责接收本单位考生的报名,并严格审查、核对考生身份(身份证),上报数据由本单位主管领导签字负责;教务处负责全校报名数据的汇总和上报工作。

2. 普通本科生采用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须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核对本人的基本信息(特别是身份证号和照片信息)。确认无误后,方可报名。无照片或身份证号码不正确,系统不允许学生报名,学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补全并确认信息正确方能实施报名。个人网上报名结束后,经审核通过,交纳考试费。

3. 本着谁报名、谁校对、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学生报名须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报名结束后,学生报名信息仍有错误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4. 20119月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可以在教务处主页或教务管理系统查询,需要保留成绩的必须到所在学院进行备注说明。

四、时间安排

1. 报名时间:201111218:00201112523:59

2. 交费确认:1261213为缴费及信息确认阶段,不进行交费及信息确认者报名无效,逾期不予补报,报名工作结束。各学院教学秘书打印学生报名信息,学生进行校对签字并缴费,学院将缴费材料存档。学院根据缴费情况在教务系统中进行处理学生报名信息,确保报名信息准确。

3. 上报数据:各报名单位报名结束后,需将考生报名册、报名数据(含考生照片库)等报名材料汇总,考试费用足额交至学校计财处指定帐户(中国银行),将报名材料(纸质版需签字盖章、电子版)和银行回执于1216日集中报送教务处。

五、考试收费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费为80/人。(注:20119月通过单项考试的(笔试或者上机),可保留该单项成绩,在报名时备注说明。20119月之前的单项成绩无效。保留笔试成绩参加上机考试的报名费为40元,保留上机考试成绩参加笔试的报名费为45元。)

                       华中农业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