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一家人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食科一家人基金会

“食科一家人”基金会会议制度

作者:发布:2014-04-15点击量:

为健全“食科一家人”基金会的规章制度,提高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更好的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促进基金会的工作更加顺利有效的开展,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特制定以下会议制度。所有会议皆遵循高效务实、切实解决问题的原则,与会人员拥有会议监督权。

.“食科一家人”基金会例会

1.会议时间与地点:每周召开一次。时间:周五晚上九点四十,地点:荟八六楼活动室。若有变动,与会前约12小时通知。

2.会议的通知:会议通知由秘书处负责。如是短信通知,收到后必须回复。以确保通知到每位与会成员。
3.
与会人员:会长、副会长、各部门副部、干事或骨干。
4.
会议主持:会议由会长(特殊情况下为代理会长)或各部门部长主持。
5.
会议内容:传达和学习上级的文件精神和指示,总结上周工作,讨论近期工作方向和重点,具体制定新的工作计划并就有关事项进行讨论。
6.
会议记录:由秘书处负责每次会议的详细记录。

7.会议注意事项:
1)凡通知到的参会成员,必须按时参加会议,不得无故迟到和缺席。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到会者必须于提前向会长请假。无故迟到或无故缺席者,依照奖惩制度进行相应的处罚。无故迟到者上交5元钱,无故缺席者上交10元,作为部门交流活动的费用。
2)中途有事需暂时离开者需经会议主持人同意方可离场。
3)会议召开时所有参加人员必须关闭移动通讯工具,或将其调整为静音状态。会议过程中不允许大声喧哗或者做其他与会仪无关的事情。
4)会议在需要讨论时鼓励自由发言,但要严肃认真,切实有效,言简意赅。尊重他人发言。
5)会议决定需保密的事项,所有与会人员必须保密。

6)联系方式发生变化者须立即通知秘书处,以便于保证信息正确及时传达给与会人员。

.临时特别会议
 
若有突发事件或紧急事情,可临时召开特别会议。与会人员与会议时间地点依情况定。注意事项与例会相同。

三、工作纪律:

1、每周三例会准时参加,总结上周工作,布置本周工作。开会不迟到,不旷会,做好记录。

2、工作积极,态度端正,工作要做到认真到位,讲文明话,待人有礼貌。不摆架子。

3、搞好团结,不搞内乱,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配合好其它部门搞好工作。

4、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架,自尊自爱,树立良好的自我形象和干部形象。

5、请假需向会长说明,并在安排工作后方可,

6、成员每周要向会长汇报一次工作,每月底各部门写出工作总结。


四、本制度解释权和修订权归“食科一家人”基金会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