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一家人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食科一家人基金会

“食科一家人”基金会会员制度

作者:发布:2014-04-15点击量:

为健全“食科一家人”基金会的规章制度,提高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方便会员的管理及“优秀会员”的评选,同时也便于会员监督基金会,特制定以下会议制度。

一、会员的招收

   只要经过合理登记,学生就能免费入会。之后会由基金会发会员证给会员。

二、会员的管理与考核

1. 会员中心将会员的名单整理出来进行分组管理。之后,每次活动由干事提前通知到位。

2. 会员一学期至少参加基金会组织的活动一次否则将视为自动退会并收回会员证。

3. 干事负责对相应会员参加活动的次数及认真程度进行登记评分。按照积分制,每个会员有原始十分(当作入会的奖励),在此基础上每参加一次活动加十分,认真程度按5-10分打。

4. 每次活动之后,干事将所负责会员参加活动的详细情况记录之后及时交给秘书处统一整理。

三、会员的权利

1.   会员具有表决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2.   对基金会工作提出批评、建议和监督理事会工作。

3.   对基金会活动的知情权。

4.   优先参加基金会组织的义卖、废品回收、特色活动等各项活动。

5.   会员需要无息贷款时,基金会将优先考虑,无息贷款、借款期限长于非会员。

6.   每年会员大会,基金会将从会员中选出若干名“优秀会员”与一名“爱心之星”,并颁发证书以及给予一定奖励。

7.   会员参加“食科一家人”基金会的活动也算作中国志愿者的服务时间并给予注册。

8.   会员在服从基金会管理的同时,也有权监督基金会的活动、提出异议。建议被基金会采纳者,基金会也将给予一定奖励。

9.   会员有退会的自由。

四、会员义务:

1. 加强团队建设,维护基金会权益与荣誉。

2. 遵守本章程,积极参加基金会开展的各项活动,支持基金会的工作。

3. 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文明礼貌,关心他人,乐于奉献

4. 积极自我发展。

五、本制度解释权和修订权归“食科一家人”基金会

              

“食科一家人” 基金会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