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学院重阳节走访慰问老教授代表

作者:徐春雅发布:2020-10-26点击量:

102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学院院长徐晓云代表学院分别看望慰问了85岁高龄的张声华教授和80岁高龄的吴谋成教授。

在老教授们的家里,徐晓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给老教授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徐晓云向老教授们汇报了襄阳“未来食品工程师学院”、新工科大楼建设、学院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张声华教授已经85岁高龄,至今身体健朗,时刻关心学院发展动态,关切询问学院发展和教师个人成长现状,并对学科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吴谋成教授听说学院在襄阳建立“未来食品工程师学院”,很是欣慰,他希望“未来食品工程师学院”一定要深化改革,突出办学特色,创新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徐晓云表示,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发展及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老教授们长期以来的奉献、关心和支持。她衷心的期盼老教授、老专家们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