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迎接“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作者:学院办公室发布:2020-10-19点击量:

关于迎接“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学院各实验室,全体师生:

学校于1015日接到《教育部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通知书》,

教育部已组建“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专家组”,将于1021日(周三)到我校开展为期一天的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为做好迎检准备,现将有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实验室环境卫生整治

各实验室立即深入开展实验室环境卫生整治,整理实验台、操作台、药品柜、通风橱等设施设备。按照要求规范危险化学品管理,全面清理并转运实验室危险废物。规章制度上墙并张贴好各类警示标识、标牌。

二、继续完善自查整改

各实验室根据前期实验室安全检查隐患整改清单,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0)》(见附件1),继续做好各类隐患整改工作。

三、完善实验室档案材料

各实验室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0)》内容完善本实验室的台账、制度等档案资料。

请全院师生高度重视这次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于1020日(周二)前整改到位。对于实验室安全整改不到位的,将对有关责任人追究责任。

附件1.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0).docx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201019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