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诚聘海内外优秀博士后

作者:徐春雅发布:2020-08-08点击量:

萃俊秀于三楚,聚硕彦于一堂

——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诚聘海内外优秀博士后

华中农业大学前身是1898年张之洞创办的湖北农务学堂,是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植物学与动物学、农业科学、工程学等8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全球前1%5个学科(群)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7个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进入A类学科。校园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南湖狮子山,占地面积7425亩,三面环湖,风景秀丽,环境幽雅,建筑楼群鳞次栉比,自然园林风貌引人入胜。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成立于1984年,学院设有1个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6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7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环境食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果蔬加工与品质调控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蛋品加工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等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平台32个,在2017年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被评为A类,并列全国第四。

为了促进学院畜产品加工学科的发展与进步,依据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对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博士后,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计划

学院拟招收食品科学、营养科学、医学、生命科学、生物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领域研究方向博士后5-10人,进站后主要在动物性食品、食品营养与加工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

二、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爱岗敬业,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严谨的科学态度;

2.学术思想活跃、成果突出,在本领域顶尖期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具有影响力的高水平科研论文;

3.在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获得或即将(已通过博士学位答辩)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且博士毕业不超过3年。不接收在职人员进站。

三、在站要求

在站期间,须在动物性食品、食品营养与加工领域产生丰硕的成果,如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博士后基金,以通讯或第一作者在本学科顶级期刊发表论文等(详见聘用合同)。

四、在站待遇

1.根据《华中农业大学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学校提供博士后年薪21.6万元,成果奖励另计;扬翔集团提供博士后在站期间专项补贴15万元/年。

2.住宿:提供设施齐全的博士后公寓租住;

3.子女与其他:在子女入托、入学、医疗方面享受与校内教师相同待遇。华中农业大学幼儿园为武汉市示范幼儿园,附属学校中考居武汉市前列、升学率连续7年居洪山区第一。

4.博士后研究工作时间2-6年,进站13个月进行中期考核,满2年进行期满考核,考核优秀者予以持续资助,并作为学院师资引进的重要来源。

五、招聘程序

1.个人申请。申请人提交个人简历和《华中农业大学博士后申请表》(http://rsc.hzau.edu.cn/info/1022/1515.htm),交至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联系人。

2.申请受理。学院受理国内外博士人员的申请。

3.进站考核。学院审查申请材料,组织面试考核。进站考核所需程序和材料请参见华中农业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专栏。

4.学校审批。

5.进站办理。申请者登陆中国博士后网站,按要求在全国博士后管理信息网上办公系统中提交进站信息,同时按照《博士后工作流程图》(http://rsc.hzau.edu.cn/info/1022/1515.htm)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并办理进站手续。

六、联系人

马标行 

邮箱:mabiaohang@mail.hzau.edu.cn

电话:(+86)(0278728-211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邮编430070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