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申报2020年度中国水产学会范蠡科学技术奖材料公示

作者:发布:2020-06-19点击量:

申报2020年度中国水产学会范蠡科学技术奖材料公示

根据2020年度中国水产学会范蠡科学技术奖申报要求,我单位熊善柏教授团队参与的“淡水鱼品质控制与综合利用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拟申报2020年度中国水产学会范蠡科学技术奖。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0619日至623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材料有异议,请实名以书面形式向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提出。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请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单位提出异议,请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公章,并签署单位负责人意见。凡匿名或超出公示期提出的异议一律不予受理。

材料附件下载:2020中国水产学会范蠡科学技术奖公示相关内容

联系人:马标行

联系电话:87282111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20619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