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的公告

作者:发布:2020-06-17点击量:


学校发布了《关于征集华中农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的公告》,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征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意见建议为了做好学院本科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现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建议,诚挚邀请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830日。

二、征集内容:围绕大学生思想铸魂、大学生价值引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育人资源质量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大学生全球胜任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新工科背景下教育教学改革以及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一流育人文化培育等方面提出建议。

三、征集方式:有关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至583793275@qq.com

四、学院将集中召开教师代表、在校学生、毕业生、用人单位会议研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工作。


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20年6月15日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