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年终考核总结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2017-01-04点击量:

大学生党总支、各教工党支部:

根据学院党建工作年度工作计划,结合《中共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近期党建工作任务,现决定组织全院各党支部开展一次年终考核总结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1.开展集中学习,请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重点学习新颁布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鼓励各支部党员将学习心得向南湖新闻网或者学院网站投稿。

2.开展民主评议。结合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认真总结一年以来工作、学习方面取得的成绩、经验和思考等,深入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3.推选党的十九大湖北省代表团代表。认真筛选、充分酝酿,做好党的十九大湖北省代表团代表推荐工作。

二、工作要求

1.把握时间节点。请各支部按照时间要求,于14日之前向学院党委上报本支部主题党日时间地点(联系人:马标行);16日上午12:00之前完成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于16日下午2:00前将本支部推荐的十九大湖北省代表团代表推荐名单上交学院(联系人:马标行)。

2.严格规范记录。请各党支部要将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相关记录、图片或视频资料整理规范,留档备查。

3.积极营造氛围。请各支部积极邀请联络本支部的中层干部和学院领导参加活动,鼓励各支部向南湖新闻网和院网投递相关稿件。

学生党支部具体工作由大学生党总支参照本通知指导开展,其中十九大湖北省代表推荐名单由大学生党总支汇总后,16日下午2:00前将大学生党总支推荐的十九大湖北省代表团代表推荐名单上交学院。

附件:十九大湖北省代表团代表推荐名单汇总表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委员

                       20161230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