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的通知

作者:发布:2017-02-21点击量:

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的通知

大学生党总支、各教工党支部:

根据湖北省委组织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活动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学院定于近期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内容:

根据省委和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基本内容和步骤如下:

1.支部成员自行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相关要求,熟悉党内组织生活的基本原则和方式。

2.针对支部成员和其他相关老师对本支部工作搜集意见建议。

3.支部支委召开支委会,开展交心谈心和自我批评,对搜集到的意见进行梳理分析、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党支部大会进行部署。

4.召开支部大会,支部通报意见搜集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措施;组织支部成员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等方面对个人情况进行总结,做不少于3分钟的发言准备,所有党员开展“一评多多评议”。

5.根据汇报总结情况,开展针对支部工作和所有支部成员的民主测评。

二、时间节点:

学院将于223日上午1000在阳光房会议室以行政实验支部为例,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示范会,请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

请所有支部310日之前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三、上交材料:

1.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原始记录复印件。

2.搜集到的针对支部的意见建议和整改措施。

3.民主测评原始投票单和测评结果。

四、大学生各支部相关工作由大学生党总支根据具体情况制定相应方案。如有未尽事宜,欢迎咨询学院办公室,联系人:丁记峰。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7221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