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及答辩资格审查通知

作者:发布:2017-05-19点击量:

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答辩资格审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抽检

(一)检测时间:

  1次检测时间525-527

  2次检测时间531-62日。

  (二)相关要求

  1凡第1次检测结果文字重合率在20%以上的论文都必须进行修改后方能参加毕业论文答辩,文字重合率在30%以上的必须修改后进行第2次检测,检测合格后方能参加答辩。

  2被抽查学生无正当原因未按时提交毕业论文(设计)者2次检测仍未通过或逾期不提交者,将取消其答辩资格。推荐省优、创新奖论文文字重合率不超过10%,否则取消推优资格。

  3凡准备申报参加推荐省优、创新奖论文者须参加1论文检测,文字重合率不超过10%,否则取消推优资格;

  4学生抽检论文(设计)要求统一提交电子版,附件命名格式:学号+姓名+指导教师姓名,崔老师QQ邮箱:1603132474

1次抽检提交资料截止时间:526(周五)下午400,逾期不接收。

2次抽检提交资料截止时间:61日(周四)下午400,逾期不接收。

1次抽检论文学生名单另见附件。

 二、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审查

(一)答辩资格审核

1、指导教师审核,指导教师结合学生实验记录情况,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和外文翻译进行认真审核,并在学生的答辩资格审核表上签署意见,明确学生是否可以参加答辩。完成时间:6月1日(周四)以前;

2、学院集中审核,学院组织答辩委员分组集中审核学生论文和外文翻译以及实验记录,明确学生是否具备答辩资格。完成时间:6月2日(周五)以前。

(二)提交资料要求

1、学生须提交毕业论文(设计)、外文翻译答辩资格审核表、论文实验记录本四种纸质资料,提交资料截止时间:5月31日(周三)

2、指导教师须学生提交毕业论文(设计)、外文翻译答辩资格审核表、论文实验记录本四种纸质资料,提交资料截止时间:6月1日(周四)

(三)相关要求

1、指导教师或学院答辩资格审核未通过的学生,须进行修改后再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在学院安排的第2次答辩时间答辩。

2逾期未提交论文资料的学生或答辩资格审核未通过的学生,将延期1年后参加答辩资格审核。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17518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