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研究生毕业鉴定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2017-05-25点击量:

食品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研究生毕业鉴定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毕业班:

为做好2017届毕业研究生毕业鉴定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充分发挥毕业鉴定、评优在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导向功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鉴定

学院所有将于20176月毕业的研究生均应参加毕业鉴定,认真总结整个研究生阶段的思想、学习、科研、工作及生活情况,填写研究生毕业登记表。

二、评选优秀毕业生

(一)基本条件: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学习能力强,科学研究严谨求实,表现突出;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良好。硕士生在读超过三年、博士生在读超过四年,原则上不在优秀毕业生评选之列。

申报人要求:

1.研究生期间应至少有一次被评为“三好研究生”。

2.研究生在读期间曾获得重要奖项、科研成果或曾担任学院主要学生干部、或对学院有突出贡献;

3.硕士研究生申请人须在65日前顺利就业并上交就业材料。

(二)整个研究生阶段有下列行为之一者,不能被评为优秀毕业生:

1.有违反四项基本原则,损害学校声誉和社会安定团结的言行;

2.因违纪受学校警告及以上处分;

3.在读期间学位课程考试(考查)不及格或在学位论文研究工作中弄虚作假;

4.无故不参加学年鉴定、毕业鉴定;

5.学年鉴定测评成绩不及格或学年鉴定、毕业鉴定弄虚作假。

(三)“华中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比例不超过当年实际毕业研究生人15%,学院另奖励一定数量院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获评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四)评选流程

1.个人申请:毕业生于65日前填写《华中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表》,交至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2.资格审查: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根据上交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

3.组织评审: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及毕业班班长、党支部书记组成评审小组,对候选人的现实表现及申请材料统一进行评审。

4.公示:评审结果公示3天后上报党委研工部。

  附件:申请表    

          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7526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