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4级暑期毕业实习单位遴选通知

作者:发布:2017-05-26点击量:

各位实习指导教师、2014级各班同学:

本科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内容(必修,2学分,4周),是重要的教学时间环节,是毕业及学位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本科各专业所有学生都必须参加毕业实习。

结合学生和学院实际,本届本科生的毕业实习单位仍然采取小集中大分散即学院联系安排集体实习和学生自行联系单位实习相结合,所有实习学生学院统一购买保险。

集体实习单位均由学院教师联系确定,本次共有25个单位供选择,具体另见附件1表上明确了实习单位、实习地点、实习内容、实习人数和实习要求等相关信息。每个实习单位均有1名联系教师同时担任实习指导教师,负责学生实习前的报名、准备、实习期间的各项工作、实习报告评阅及实习鉴定等。

本届毕业实习全部在今年暑期进行,实习时间4周。本次发的实习单位均为集体实习,集体实习单位遴选采取学生和指导教师双向选择,一经确定不得随意更改。

暑期毕业实习时间均为4周(不少于20个工作日),为便于管理,保证实习质量,每个指导教师最多指导2组学生(两个实习单位或一个实习单位分2组)每组学生不得少于6人,也不得超过16人。

少于6名学生的实习单位为自找实习,学生可以选择,接收函由相关指导教师负责提供。

不参加本次遴选实习单位的学生,均自行联系实习单位进行毕业实习,具体要求见资料包--自找实习。如果已确定要自行联系实习单位进行毕业实习的学生,已经有接收函或还没有接收函的学生均不可参加本次集体实习单位遴选。

参加本次实习单位遴选的所有学生需提交报名表(见附件2)纸质版给指导教师当面确认参加本次实习单位遴选,确定后一律不能退出,报名表提交截止时间65日(周)。

学生确定好实习单位后由指导老师将所有学生信息汇入总表(见附件1中表二),提交电子版崔老师,同时提交学生申请表纸质版。资料提交截止时间68日(周)。

毕业实习相关计划、报告要求、实习鉴定表等详细资料将在实习开始前一同下发!

为了保证暑期实习期间的安全,学院将为本届所有参加实习的学生和教师购买保险,保险时间3个月,起止时间20177月-9月。实习保险名单已汇总备好,无需师生提供信息。

   附件1: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4级暑期毕业实习单位信息汇总表

   附件2:2014级暑期毕业实习单位申请表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175月24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