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拥抱春天-多肉植物DIY活动

作者:向梦倩发布:2022-03-08点击量: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37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女神节种多肉DIY主题活动在新工科楼草坪上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共有20余名教师及子女参加,活动准备了各种多肉以供老师和孩子们一起体验种植多肉的乐趣,感受种植多肉带来的温暖与治愈。

多肉植物有丰富的色彩,形态各异,是非常流行的室内装饰性绿植,深受大家喜爱。爱好种植多肉的黄艳春老师搬出了自己心爱的各种多肉,热情地为大家介绍不同的多肉品种,分享种植要点,交流养护经验。再通过专业人员讲解及示范移栽多肉之后,大家兴致盎然,跃跃欲试。大家取材、构思、组合开始逐步完成了一盆盆造型各异,迷你可爱的多肉小盆栽作品。活动结束后,大家把亲手制作的盆栽带到了办公桌,缤纷的多肉为办公桌增添了色彩与春意。

“多肉是一种生命力很顽强的植物,工作之余看看多肉能够放松心情,很开心能和大家一起参与多肉的种植过程。”黄艳春老师说道。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亲手感受多肉种植的乐趣。愿所有女性坚韧而英勇,继续保持对生活的热爱。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