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及民主测评

作者:发布:2021-12-24点击量:

1223日下午,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进行领导班子年度述职考核及民主测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杨铁贵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杨铁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以“凝心聚力谋发展 克难攻坚开新局”为题,围绕党建与思政工作、本科人才培养、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科研与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人事人才、离退休与群团工作、改革创新与奋进之笔等八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学院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杨铁贵、徐晓云、向异之、陈前江、刘友明、刘石林、陈翊平逐一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个人履职尽责、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作成绩及创新之举、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相关情况。

副校长王建鸿作总结发言。他对过去的一年学院在工程认证、搬迁工作、十四五规划等重要工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对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和全体师生的努力奋斗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办学方向,要确保党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全面领导,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个人的发展、学科的发展、学院的发展融入到国家的发展大势中,不忘育人初心,提升育人能力,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十项准则”,导师还要严格遵守《研究生指导教师行为准则》八个方面的要求,要牢记育人初心和使命,要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关心关爱学生。三是要统筹谋划十四五规划落实,加强一流学科、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后,参会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