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教职工党员贯彻落实教育部督导组整改要求暨集体学习大会

作者:刘涵斐发布:2018-07-13点击量:

        7月12日下午3点,食品科技学院教职工党员贯彻落实教育部督导组整改要求暨集体教育学习大会在食科院院楼504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党员参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仁海主持会议。

        会上,杨书记通报了学院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强调教育部督察组指出的问题要在全院引起重视,全院师生要按整改要求认真落实整改方案。杨书记强调,一是要求全院教职工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我们的思想中;二是全院要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并且要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当作一项长期的工作坚持下去;三是全院要进行“对标争先”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充分发挥党员先进作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食科院办公室主任丁记峰老师安排了近期需要重点学习的任务,接下来食科院副院长张柱红院长就师德师风问题向全院教职工党员提出规范要求,最后食科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书记就全院党员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及整改工作具体落实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学院将继续认真落实整改方案,加强全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学习。


审核人:向异之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