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走,游华农去

作者:发布:2011-10-25点击量:
  4月9日,食品科技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0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民主生活会——游览华农校园。
  上午8时,食安10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8位各班下班党员在荟四楼下集合,以班级为单位排成长队,开始了游览华农校园的民主生活会。按照登狮子山——游南湖——观油菜花——看24节气柱的游览路线,各班下班党员作为导游,负责向同学们讲解校园特色景点。在狮子山顶和南湖边,同学们认真清理了不可降解垃圾,在中途休息环节,开展了理论知识竞赛、红歌对唱等多种活动。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兴致盎然。在游览的最后一站二十四节气柱四个班进行了拔河比赛。各班互相切磋,班长PK支书,加油声、呐喊声、掌声一片。
  据了解,这次民主生活会是由食安四个班班长支书共同商定,食安2010级四个班共同参加的。1001班支书聂薇说:通过游览校园,不仅让大家对学校的美景有进一步的了解,增进对华农的感情,而且亲近自然,锻炼了身体。捡垃圾活动加深大家的环保意识,理论知识竞赛、红歌对唱表达了对建党90周年的庆祝,最后的拔河比赛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增进团队合作意识。参加活动的1004班邹林君同学说,这种民主生活会很好,让大家既学习了知识,还领略了校园风景,很有创意。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