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新生联欢,走进“我和你”

作者:发布:2011-10-25点击量:
“ 初入大学,新人,新事,新环境,一切都好像是新的。我好想快点认识大家,熟悉这个新的环境。”食安1103班XX在日记中写道。9月7号晚上,食安1103班在二运篮球场上举行班级小联欢,以增进大家之间的了解。
  夜幕下,华灯初上,学生们席地而坐。在大家好奇与期待的目光中,主持人宣布联欢开始。“我们都是90后,爱叛逆,同时也爱生活;特立独行,但并不另类。 我们是华农的新主人,我们就是我们!”极具个性而不失风趣的开场白活跃了现场气氛,带动起大家的热情,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联欢一开始,学生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告诉其他同学自己的兴趣爱好。下一个作自我介绍的同学要说出自己前面三个人的名字和爱好。如果说错,这位同学就要主动站出来给大家表演一个节目。唱歌、跳舞、讲故事、说笑话、做俯卧撑,各种小节目应有尽有。简简单单的班级活动在经过新一轮的欢笑之后,达到了小高潮。
  接下来,同学们分成两队进行“歌曲接龙”游戏,输了的一队要派队员唱歌。整个二运因为这些学弟学妹的到来充满着欢乐的歌。最后一个节目是击鼓传球,鼓声一停,球在谁手中谁就要站出来,用家乡话介绍自己并接受大家的提问。如果有人听不懂自己讲的家乡话,就用普通话翻译。同学们来自大江南北,家乡话如此“多娇”,引各位在场“童鞋”竞“折腰”。“各种听不懂,各种压力山大,各种普通话翻译,妙趣横生。”一位大一新生坦言。
  初到华农,新生们都渴望认识、了解更多的人,交到更多的知心朋友。这次小小的班级联欢,拉近了大家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学班邵红说:“从今天起,无论顺境还是逆境,富有还是贫穷,健康还是疾病,我将永远珍惜你们。希望我们每个人能在以后的日子中互相帮助,彼此珍惜,携手走过生命中最灿烂的岁月。”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