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我院张璐同学夺得学校2011年研究生歌唱比赛冠军

作者:发布:2011-12-24点击量:
  12月23日晚,万众瞩目的由我校党委研工部主办、研究生党团学组织承办的2011年研究生歌唱大赛决赛暨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激情上演。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应邀出席,一千多名师生齐聚现场,经历了三轮紧张激烈的PK,食品科技学院的张璐同学凭借其极具民族特色的表演hold住全场,夺得大赛第一名。
  冬夜的严寒丝毫没有减退莘莘学子们对歌唱的热爱和参赛的热情,比赛一开始便充满了火药味,选手们纷纷拿出绝技,像经管院的高雪同学一首粤语歌《可惜我是水瓶座》引得现场欢呼声一片;而食科院的张璐同学以一袭白色旗袍出场顿时带来一抹“国粹生香”的清新之风,而她的《新贵妃醉酒》使中国传统戏曲艺术与民族音乐完美融合;资环院的向毓同学的歌声刚起便引来阵阵掌声,她将《我是一只小小鸟》演绎得淋漓尽致,high翻全场,也将比赛的气氛引入日趋白热化。在第一轮比赛后,张璐等三位同学晋级了下一轮的PK赛,张璐同学延续了她的“中国风”,将《黄梅戏》演绎得委婉动听,丝丝入扣,凭借精彩的表现,她顺利地与向毓同学携手晋级终极PK赛。在终极清唱环节,向毓同学的《天路》将她的高亢嘹亮声线优势显露无疑,而张璐同学的经典越剧选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充分展示了她扎实的戏曲功底,无论是她的眼神、手势、身段,还是台词的唱、念,都仿佛为大家呈现出一个活脱脱的“林妹妹”。两人的精彩表现都赢得台下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最后的冠亚军是由37名大众评委投票选得,而张璐同学以22:15的优势获得冠军。
  在决出冠军后,本次歌唱大赛圆满落幕。 而晚会现场已成为研究生们狂欢的舞台,台上台下的研究生们们书写激情、绽放活力,炫出了新时代研究生的精彩一派!
文字记者 于童童 黄丽芳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