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邮寄心语,传递心声

作者:发布:2014-05-26点击量:

522中午,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素质拓展部在荟园主干道开展了“五月心理健康月——邮寄心语”活动。

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并加入到活动中来。此活动的负责人,食科院素拓部副部黄琴表示,生活中同学之间可能交流比较少,有些话或者想法也许不好直面说出来,所以我们这次活动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免费传递心语的平台,让同学们把没能面对面说出的话传给对方。

中午烈日炎炎,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食工1301班的秦晓涵说:“因为这是我们院组织的活动,所以我很支持他们,就来参加了。我觉得通过这次活动可以拉近我和朋友们之间的距离,有时候有些话不好意思说出口,或者有些话当面说了可能印象不深刻。而邮寄明信片的方式就可以使这些问题迎刃而解了。”

除了吸引了很多本院的学生,还有一些别的院系同学参与其中。11级来自文法学院广告系的汪欣告诉我们,她写了3张明信片,都是写给室友的,其中有道歉的话还有温馨的祝福。她觉得这种活动很有意义,可以让我们敞开心扉,说一些平时不敢说的话,缓和一些矛盾。此外她还表示希望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下午一点左右,活动接近尾声,共收集了54张明信片。据悉,这些明信片将陆续于今明两天送出,后期还可能收集一些收件人的感想反馈进行总结。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