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素拓下军营,清爽你心情

作者:发布:2014-10-15点击量:

2014919晚八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素质拓展部携手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素质拓展部、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素质拓展部、资源与环境管理学院素质拓展部响应校素质拓展部的要求,一起组织了针对这四个学院的“素拓进军营”活动。

活动现场由四位来自不同学院的风趣幽默的主持人进行引导。主持人在介绍了一些关于素质拓展部的信息之后,就进入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环节——互动游戏。主持人介绍的第一轮游戏是众所周知的“传帽子”游戏,只不过本次游戏的传递物由“心海导航”代替。最后拿到杂志的同学才能获得进入第二轮游戏的资格。游戏内容及规则介绍完毕时,身着迷彩的同学们已经迫不及待的站起来了。主持人宣布游戏开始,大家就兴奋的开始传递手中的杂志,其中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很想要进入第二轮游戏,有的同学甚至不愿传出手中的杂志,旁边的同学就在催促,气氛十分热烈。进入第二轮游戏的同学玩起了“一块五毛”的经典游戏。当主持人说出“两块五”的口令时,大家急急忙忙的地找人抱作一团,此时沉浸在游戏中的大家也不分男女了,只为齐心协力闯关成功。最后,闯关成功的同学如愿获得了丰厚的奖品,游戏失败的同学当场献唱两手歌曲,现场气氛持续升温。而部门工作人员给大家所有人分发小礼品的举动更是掀起新一轮的热潮。

本次活动不仅给正在辛苦军训中的同学们带来了心灵上的凉爽,缓解了他们由于紧张的军训而持续绷紧的心情,帮助他们通过游戏释放心中的负面情绪,还拉近了素拓部与新生之间的心灵距离。这为今后素拓部在同学们中开展工作提供了便利,更有利于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同时,本次活动也为院与院之间在工作上的沟通、合作、互助、学习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