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学院召开“重效率,办实事”为主题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谢俊鸿发布:2022-11-15点击量:

学院召开“重效率,办实事”为主题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通讯员:谢俊鸿 供图:皮井子 祝子菁)11月24日下午,学院在新工科楼120会议室召开“重效率,办实事”为主题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辅导员刘涵斐、研究生党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党建办负责人宋咏恬主持。

会议伊始,向异之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以及对党支部日常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向异之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研究生党建办公室要联合各支部支委创新学习交流形式,创造学院内部良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氛围。向异之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大家要认真、全面的学习工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

会议第二项,辅导员刘涵斐就研究生党支部规范党支部建设的措施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他还指出了各个党支部在支部建设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法。刘涵斐表示,党支部书记在党支部考核条例以及党员纪律要求上还需要更加重视,要严把党组织生活会的请假制度,加强引导各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管理的模范作用。刘涵斐强调,要丰富党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和精神内核,提高党员参加党组织生活的自觉性。以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为抓手,加强党员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

最后,学院研究生党建办负责人宋咏恬向参会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详细解读了的新修改的研究生支部书记考核细则,并将近期的党建工作安排传达给各位党支部书记,并强调支部书记要发挥组织和调动作用,加强支部的建设和发展。

本次党支部书记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进行的第一次支部书记会议。会议强调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同时也向研究生各个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新标准,通过党支部的建设来促进学院党员的发展和培养,同时带动学院党建工作更好的开展。

审核人:刘涵斐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