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趣味英语难点时现 比赛全程趣味多多

作者:发布:2012-05-23点击量:

--党支部立项活动之学子风采篇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的整体学术英语水平,加强同学们对学术英语的表达和应用能力,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5月17日晚19点,由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食品工程专业4、5班党支部组织,学院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的趣味英语比赛活动在食科院院楼445会议室举行。

比赛依次按比划猜词、乱中有序、词语接龙等环节进行。比赛中有二人组队赛,也有个人挑战赛。这既考验了同学们的英语知识储备量,也考验了队友的默契及合作精神。比赛伊始,选手们都情绪高涨,比划猜词环节中参赛者极力比划让队友能猜出大屏幕上显示的英文单词,虽生词僻词时现,但大家都力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力获小队完胜。另外,绕令环节同学们都一展了风采,趣味多多。精彩的比赛把食科院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胡光远老师都吸引了过来,并且,胡老师还在词语接龙环节热情地参与进了比赛,顿时为比赛增色颇多。

此次趣味英语比赛于20点30分圆满结束,结束之后,意犹未尽的选手们还在比赛着绕令。“瞻学术前沿,悟全球意识”的主题在此次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文字作者:刘蒙 陈弦 孔繁琪 王丽 朱菲菲 万少龙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