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2014年拟发展中共预备党员信息公示

作者:发布:2014-04-22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同学 

   经学院研究生各团支部民主推荐投票排序和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初步审核,按培养层次和年级、班级排序,下列11名研究生团员被推荐为2014年4月拟发展中共预备党员对象,现将有关信息予以公示:

2013级博士生:彭颖、雷鸣;
2011
级硕士生:邓素楓、于童童;

2012级硕士生:刘松、张晋、王驰、万德慧;
2013
级硕士生:樊明聪、周芬、涂艳华。

  

彭颖,女,19833月出生于湖北黄冈。现为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专业2013级博士研究生。该生2003年至2012年期间,本科、硕士均在天津商业大学就读本科期间,成绩保持在专业前30%综测排名保持在专业前20%3次获得人民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硕士期间,发表中文核心期刊两篇;博士期间,担任博士生年级班长,做事认真,积极向上,责任感强,道德品质端正,思想积极进取,各项表现良好。和同学相处融洽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基本具备中共预备党员的素质条件。

雷鸣,男,198810月出生于湖北公安县。共青团员,现为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专业2013级博士研究生。该生2006年本科在吉林大学就读本科期间担任班长,组织各项文体活动,参加过多次社会实践活动。硕士生期间即考入我院,除了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外,还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讲座、学术报告和体育活动。为人诚恳,待人友好,办事认真,善于与人沟通,乐于帮助他人,敢于面对困难,敢于挑战自我。博士期间,积极为班级党支部活动立项联系实践单位,各项表现良好。与人为善,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基本具备中共预备党员的素质条件。

邓素枫,女,19889月出生于湖南郴州。现为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专业2013级博士研究生。该生2007年本科在湖南文理学院就读本科期间,4成绩专业排名分别为3533综测排名也保持在3533硕士期间,自觉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遵纪守法,乐于助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科研动手能力强,精益求精,乐于分享,善于创新。生活中,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和他人的闪光点,诚恳待人,人际关系融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基本具备中共预备党员的素质条件。

于童童,女,19885月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冰市。现为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专业2011级硕士研究生。该生207年本科考入我校张之洞班就读本科期间,成绩保持在专业前15%综测排名保持在专业前20%获得三好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硕士期间,曾任研究生会宣传部长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上,责任感强。先后获得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社会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校导师与我征文比赛二等奖;院好新闻评比一等奖,,各项表现优秀,基本具备中共预备党员的素质条件。

  刘松,男,19899月出生于山东青岛。现为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专业2012级硕士研究生。该生2008年本科在青岛大学就读本科期间,4成绩排名1120510.综测排名11206。先后获得一等奖学金、三好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硕士期间,担任班长,做事认真,积极向上,获得校级三好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荣誉称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基本具备中共预备党员的素质条件。

张晋,男,19906月出生于山东省茌平县。现为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专业2012级硕士研究生。该生2008年本科考入本校。本科期间,连续四年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称号,并多次荣获学习成绩优秀奖、国家一等奖学金。硕士期间担任硕士生班长,工作责任感强。个人先后获得“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实验记录本”等奖励或荣誉称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基本具备中共预备党员的发展条件。

  王驰,男,199010月出生于湖北汉川。现为华中农业大学农产品贮藏与加工工程专业2012级硕士研究生。该生2008年至今,本科、硕士均在我校就读本科期间,曾担任班长,工作表现好,获得“学习积极分子”、“考研之星”等荣誉。硕士期间,历任研究生会副部长,学院篮球队、足球队主力队员,各项表现良好,获得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基本具备中共预备党员的素质条件。

万德慧,女,19886月出生于湖北郧县。现为华中农业大学食品工程专业2012级硕士研究生。该生2008年起本科、硕士均在我校就读本科期间,3成绩保持在专业356综测排名保持在专业前578名。获得学习成绩优秀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学习积极分子等荣誉。硕士期间,学习刻苦,思想积极进取,各项表现良好。和同学相处融洽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基本具备中共预备党员的素质条件。

樊明聪,女,198910月出生于山东省菏泽市。现为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专业2013级硕士研究生。该生2009年本科青岛农业大学就读本科期间,成绩保持在专业前111310综测排名保持在专业前111310名。担任学校书法协会社团部部长学院社团部部长班级生活委员,均表现良好,先后获得三等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3次;社会工作奖1次;“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及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论文。硕士期间,担任研究生会网宣部副部长,做事认真,积极向上,责任感强,积极进取,各项表现优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基本具备中共预备党员的素质条件。

周芬,女,19898月出生于湖北孝感。现为华中农业大学食品工程专业2013级硕士研究生。该生2009年起本科、硕士均在本校就读本科期间,任班级生活委员,工作认真负责,热心为同学服务。硕士期间,积极向上,道德品质端正,思想积极进取,各项表现良好。和同学相处融洽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基本具备中共预备党员的素质条件。

涂艳华,女,19895月出生于湖北洪湖市。现为华中农业大学食品工程专业2013级硕士研究生。该生2009年起本科、硕士均在本校就读本科期间,曾担任裁判俱乐部协会副部长,担任勤工助学楼栋管理委员会女生督察部组员,工作认真负责,热心为同学服务。硕士期间,担院研究会女生部副部长思想向上,乐观积极,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各项表现良好,基本具备中共预备党员的素质条件。

2014422日起公示三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本办公室反映情况并签署实名。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027-87288125

                          2014422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