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我院第76期党校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徐凯雯 蓝东红发布:2019-09-28点击量:

9月26日晚6:40,我院党校第76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教C306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向异之,辅导员胡小娱,第76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活动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致辞。向书记指出本次党校培训是改革创新以来的第二次开班,党校存在的意义不只是入党的需要。他通过海天面试等实际经历指出大学生群体实际面试状态与理论考试具有较大出入,虽然机械性记忆可以通过考试,但在实际生活中缺乏对事物的本质把握,无法将理论知识运用得恰到好处。他强调,理论学习的意义在于当我们遇到看到社会百态时,能有自己客观公正的见解。最后,向书记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尽管我们进行线上学习,但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在自由的环境下积极向上,学有所获。入党不是目标而是过程,希望在座的学员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做好自身的同时带动整个学院更好地发展,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起到带头作用。希望大家在通过76期党校的学习后未来可以学用贯通,得到一个全面的发展,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复兴而努力!”

随后辅导员胡小娱老师强调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介绍了上一期党校的实践教学活动,并为各位学员线上学习进行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还对党校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入党是一种信仰,而不是一种荣誉!”胡老师指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在党校学习过程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从而进一步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

接下来学生党建培训部部长陈晓娟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本期党校的课程安排、考核方式、注册方法以及注意事项。本期党校学习与上一期大致相同,以线上学习为主、线下2-3次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为辅、结合线下1-2次主题实践活动以及分组研讨。之后陈晓娟表示在党校学习过程中希望大家密切关注党校各类通知取得良好成绩。

最后学院本科生党建办常务副主任李虎指出,希望大家珍惜党校学习机会,祝愿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能有所收获。

审核/胡小娱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