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关于开展2011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在研项目检查和结题的通知

作者:发布:2011-11-21点击量:

各学院:

为了充分展示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 不断提升参与学生的学术交流水平,进一步推进本科生科技创新活动,学校决定开展2011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检查和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1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在研项目检查

1.材料准备。所有2011年立项SRF项目和2010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项目需提交《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检查表》。对不递交中期报表或无明显进展的项目,将予以终止或撤销。

2.集中交流。所有在研项目必须参与集中交流。在此基础上学院填报《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二、2010SRF项目结题

1.材料准备。所有结题项目须上交《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项目结题报告书》和研究成果(成果主要包括研究论文、成果实物等),学校认定后统一颁发结题证书。立项项目研究论文公开发表时须注明“本课题由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资助”,成果实物可申请国家专利。若有特殊原因确实无法按期完成的项目须提交《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立项项目结题延期申请表》,说明延期理由。

2.集中结题。所有按计划结题项目需安排集中结题,学院汇总后填报《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项目结题汇总表》。

三、其他

1.加强交流。各学院要加强领导,广泛宣传,大力支持广大学生和教师参与大学生科技创新交流活动,搞好学院科技论坛,营造浓郁创新氛围。

2.及时汇总材料。各项目组应提供汇报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学院汇总后于2011129日将所有材料报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3.相关表格均在大学生科技创新网下载。网址:http://jwc.hzau.edu.cn/kjcx/

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实践科联系。

联系人:成协设 刘 薇 张 强

联系电话:87281275

E-mailshijianke@mail.hzau.edu.cn

               华中农业大学教务处

                一一年十一月九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