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2011-2012-2学期体育专项俱乐部选课注意事项

作者:发布:2011-12-28点击量:

1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选择体育专项俱乐部,所选时间不得与其它课程发生冲突。

2选择体育专项俱乐部提高班时,必须对该专项具有一定的基础或已经经过了该专项初级班的学习。

3以前所选的专项不能重复选修,可报提高班或换一专项,否则会导致体育成绩为零的情况

4所有专项班学生人数在42人左右,少于20人原则上不开班,舞龙、射箭、拓展专项班学生人数上限为30人。

5选课原则上应全部在教务综合管理系统上进行。具体选课操作方法见教务综合管理系统选课操作说明。

6个别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体育专项俱乐部学习的同学不在网上选课,凭校医院证明于201221317日到体育馆206教务办公室登记,编入保健班,于第二周星期二早上645在体育馆北门口与任课教师见面。

7改选项目需在正选时间进行,一旦网上选课结束后,将不能在进行调整。

8请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进行选课,选课系统一经关闭将不再开启,未选课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选课,后果自负。

9选好体育专项班(保健班除外)后,于第一周上课时间在第二运动场主席台下与任课教师见面,开始上课。

10选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太极柔力球专项俱乐部上课的同学需自备球拍和球;

选跆拳道专项的同学需自备跆拳道服;

瑜伽专项的同学需自备练习垫;

选游泳专项的同学需自备泳衣、泳帽,所有游泳班同学于第17周星期一(201264日)中午1200在游泳池门口与任课教师见面。上课时间为64日至618日每天中午(3-4节课班级为1200-13005-6节课班级为1300-1400

11不按要求进行选课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课部

201112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