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志愿者风采展 书写爱的箴言

作者:发布:2011-03-15点击量:
   3月12日上午,“食科一家人”基金会在荟园主干道开展了志愿者风采展及招募“本禹”志愿服务基金扶持项目志愿者活动

  摆放在主干道上的三张展板分别对志愿者照片、留言板、“本禹”志愿服务做了展示和宣传,均由“食科一家人”基金会制作完成。其中的一块上贴着基金会经典活动的照片,包括废品回收,跳蚤市场,以及看望烫伤的小横川等活动的照片;另外一块展板上,绘有一颗大大的红心,来来往往的同学用便签纸写下了自己对志愿者的寄语,贴在上面。有一位叫赵勇的小朋友用他稚嫩的小手和歪歪扭扭的字体写下了“哥哥 姐姐 加油”。 “这一份来自孩子的祝福,让我们觉得格外欣慰”,在场的工作人员微笑着说。

  与此同时,基金会也进行了“本禹基金项目”——“健康营养快车”的志愿者招募活动,过往同学积极询问,基金会的同学对其作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之后,有不少的同学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成为了志愿者队伍中的一员。

  晚上7:00- 9:00,基金会在人文楼M104放映了回馈志愿者的电影《海洋天堂》,之间还穿插了反映志愿者心声的视频。风采展的最后一项,是在荟园主干道上进行的为期两小时的视频循环播放,它讲述了基金会的成长历程,一张张照片真实再现了既往的一批批志愿活动,引来了许多同学的驻足观看。

  22时,“食科一家人”基金会志愿者风采展活动接近尾声。基金会副部长徐婷告诉记者,“我们想借此次活动回馈曾经无私奉献过的的志愿者,扩大 ‘食科一家人’基金会的影响范围和力度,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我们的公益爱心活动中来”。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