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重温党史,激扬青春——定向越野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汪红 岳帅发布:2018-10-30点击量:

内容提要:10月28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研究生院第四、五党支部在华中农业大学校内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党的先进作风,完善支部组织建设”支部立项活动

(通讯员 汪红 岳帅 供图 丁一峰)为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10月28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研究生院第四、五党支部在华中农业大学校内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党的先进作风,完善支部组织建设”的支部立项活动

本次定向越野比赛的起点为我校主楼终点为食科院楼,比赛范围涵盖我校多处标志性建筑:张之洞雕像、二十四节气柱、作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共设有五个任务点,分别为“你画我猜”、“森林挑战”、“非同寻常”、“定点投篮”和“寻宝挑战”。比赛以小组对抗的形式进行,九组队员需要破解带有任务点提示的谜语,并按地图所给顺序到任务点完成相应关卡任务,最后通过计时来决出名次。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各展所长小组成员的团结协作和默契配合成了决胜的关键。趣味十足的关卡任务,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青春洋溢的九组成员在美丽的校园里留下了串串足迹,为了集体的荣誉而奋力拼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九组成员在规定时间内相继返回终点,随后由活动负责人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为这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能够感受到支部党员的参与热情,并且入党积极分子们也积极的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之中。在前期筹备,活动进行和活动后期中,每一位同志都积极的参与,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且也能看到每个小组内成员的团结,在小组与小组之间也友好的竞争。”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丁一峰同学说到。

  本次活动将学习党的历史和定向越野活动有机结合在一起,寓教于乐,让学生轻松愉悦的活动受到教育。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还体现了团队协作和奋勇拼搏的精神,增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均表示要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思想引领,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不忘初心,奋勇拼搏。

审核人:邵晋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