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第五党支部微党课初赛成功举办

作者:汪红发布:2018-11-19点击量:

内容提要:11月16日晚,食品科学与技术研究生院第五党支部在食科楼445室开展了主题为"改革开放共奋进,争做时代新青年"微党课的初赛选拔。

(食研第五党支部通讯员  汪红)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引导广大研究生积极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青年,11月16日晚,食品科学与技术研究生院第五党支部在食科楼445室开展了主题为"改革开放共奋进,争做时代新青年"微党课的初赛选拔工作。

参加本次比赛的9位同学,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支部工作,通过独特视角,结合实际将"讲理论"和"讲故事"相融合,支部参赛选手陈云舒同学以"扶贫必扶智,治贫先治愚"为题,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述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如何以身作则,通过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做到对党有关的学习常态化。支部参赛选手闫晓龙同学则围绕"将改革进行到底,共铸中国梦"的主题向大家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中国梦的美好蓝图,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第五党支部的陈云舒、崔灵敏、闫晓龙和刘皖宁四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至此,本次微党课初赛圆满结束,同时我们也期待四位晋级选手在决赛的精彩表现。

审核人:邵晋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