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2011年拟发展中共党员名单公示

作者:发布:2011-10-31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同学:
  经学院研究生各团支部民主推荐投票排序和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初步审核,按培养层次和年级、班级排序,下列研究生团员被推荐为2011年第二批拟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2011级博士生汪陈洁;
  2009级硕士生董玲、张晓敏、张蕾旻、钱良玉、段昌圣、吕志强、赵春梅、王国磊、陈子亮、马丛丛、李莎莎、周彩虹、王江之、高娜、李熊利、刘淼、孙萍、赵双娟、张雪娜、崔冰、白海利、李玮、张永霞;
2010级硕士生祝祥威、秦静、张芳、程超男、黄曼、陈敦喜、王伟、汪师帅、刘幸、徐波、涂晓琴、江锟、任婧楠、宋儒坤、唐颂、尹小洁、王珍;
2011级硕士生郝丽芳、陈洋、孙皓、张静妍、王晶、王蒙、李敏、关亚飞、董智哲、陈彦林、张凌泓、王希搏、周波、曹玉姣、赵丽敏、汤少华、吴中波。

  汪陈洁,女,1986年11月13日出生于安徽太湖。现在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专业读博士研究生,该生2005年进入河北工程大学学习,本科期间,各学年均有获得奖学金或荣誉称号,包括校一、二等奖学金,河北工程大学“校长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该生做事认真,积极向上,责任感强,道德品质端正,思想积极进取,各项表现良好。和同学相处融洽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基本具备一名党员的素质。

  董玲,女,1987年7月10日生于湖南长沙。于2007年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在本科学习期间注重自身能力及专业理论知识修养的提高,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学习和工作;曾担任院文艺部干事、班级文体委员,工作责任心强,组织能力较强,性格开朗活泼,有较强的亲和力,诚实乐观,稳重专注且品行端正,注重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具有优秀的逻辑思维、沟通和极强的学习能力。

  张晓敏,女,1984年1月13日生于内蒙古商都。2005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5年于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在本科期间曾担任院研究生会女生部部长,毕业后在太子奶集团工作一年后,考取华农研究生,该生责任心强,积极进取,踏实认真,能吃苦耐劳,为人诚恳,乐观,自信,具有优秀的的独立学习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张蕾旻,女,1987年9月11日生于湖北随州。2005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9年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该同志在本科学习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学习成绩优秀奖励、“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同时积极参加各种学生工作,曾任食品科技学院信息部通讯员、食品科技学院秘书处干事、食品科技学院秘书处副部长、华中农业大校研究生会文艺部副部长,该生工作责任心强,组织能力较强性格活泼开朗,团结同学,在研究生期间对实验也是认真钻研、兢兢业业。

  钱良玉,男,1986年10月17日生于湖北黄冈。2004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11年于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该生在学习上勤奋刻苦,遵纪守法,积极进取。生活上关心爱护他人,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热爱运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研究生期间曾任班级班长和华中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宣传策划部副部,获得研究生单项积极分子、华中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优秀干事”“单项奖学金”等荣誉。

  段昌圣,男,1985年9月23日生于湖北宜昌。2005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5年于湖北工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曾担任英语协会干事、院生活服务部纠察员,并获得优秀纠察员称号。该生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乐于助人,能够和他人和睦相处,有多项兴趣爱好。

  吕志强,男,1985年11月23日生于江西兴国。2009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9年于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是食品营养学会的优秀会员,研究生期间是学生会副部长。该生积极乐观向上,做事果断,思维开阔,勤奋踏实,乐于帮助同学,有很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够理性的看待问题。

  赵春梅,女,1987年4月16日生于山东济宁。2005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7年于山东理工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曾担任西三区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秘书部副部长,研究生期间参加共青团湖北省委“情系湖北”志愿服务项目,获得志愿者证书并被评为“优秀志愿者”。该生在思想上,树立了正确是人生观、价值观,科研工作上关注最新科学技术动态,研读了大量的学术论著,在生活上,有良好的生活习惯,热情大方、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王国磊,男,1986年11月30日生于山东淄博。2008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10年于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担任班级劳务委员职务,并加入多个社团组织和邓小平理论研究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在研究生期间获得“三好研究生”。该生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性格开朗,尊敬师长,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

  陈子亮,女,1987年8月26日生于江西萍乡。2006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10年于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曾任校指导中心部长、学院礼仪队成员,多次获得院校级奖学金。该生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热爱集体,热爱生活,团结同学,尊敬长辈,勤奋上进,艰苦朴素。

  马丛丛,女,1985年7月7日生于河南南阳。2006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10年于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获得三等奖学金以及励志奖学金。该生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学习上积极进取,思维活跃,工作中责任心强,生活上热爱体育运动,有广泛的兴趣爱好。

  李莎莎,女,1986年2月19日生于河南。2010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10年于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曾担任学生会素质拓展部部长,组织并参与多次大小型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同时担任过迎新晚会的主持人。曾获得“优秀毕业生”、“励志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优胜者”等荣誉。该生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勤奋好学且责任心强,能吃亏耐劳,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

  周彩虹,女,1985年7月28日生于河北保定。2009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9年于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曾参加河北经贸大学《新闻周刊》报社,发表多篇新闻和文章。该生比较积极乐观向上,做事果断,思维开阔,勤奋踏实,乐于帮助同学,有很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够很理性地看待问题。

  王江之,男,1986年4月7日生于山东潍坊。2008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10年于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参加过多个社团,曾获得国家一等助学金、优秀学习二等奖学金。该生热爱祖国,团结同学,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努力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在学习方面除学好本专业,还涉足其他专业领域,扩展了视野,增长了知识,生活上,乐于助人,团结同学。

  高娜,女,1986年11月15日生于河南新乡。2005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6年于郑州轻工业学院党校顺利结业。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及三好学生,曾担任院学生会实践部干事。该生为人随和,热情大方,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动手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敢于竞争,善于合作,勇于迎接新挑战。

  李熊利,男,1986年3月8日生于湖南株洲。2009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10年于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非农专业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曾担任青协部副部长,参与“还我一个干净校园”主题活动。研究生期间获得武汉地区食品科技领域研究生联谊羽毛球赛单打第三名、双打第二名的好成绩。该生为人诚实守信,认真负责,深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做事吃苦耐劳,善于积累经验,注意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具有高度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刘淼,男,1986年3月1日生于湖北鄂州。2009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10年于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曾担任团支部书记。研究生期间曾担任研究生会文艺部副部长,现担任班级生活委员,获得过三好研究生荣誉。该生工作认真,热爱科研,乐观向上,积极帮助他人。

  孙萍,女,1986年11月19日生于安徽淮南。2005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7年于河南工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参加组织过文学社征文比赛,获得三等奖学金、校级奖学金、2011年“雪中华农”摄影比赛二等奖。该生勤奋好学,热情开朗,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追求上进,有良好的思想觉悟。

  赵双娟,女,1982年8月28日生于河北邯郸。2010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11年于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专业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并被授予“三好学生”称号。曾担任学习委员兼组织委员,多次组织班级参加校级活动且荣获奖励。在研究生期间被评为“单项积极分子”称号。该生品行端正,待人热情真诚,做事富有激情,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较强的计划和执行能力,在科研上具有钻研精神并取得一定的成果。

  张雪娜,女,1985年6月27日生于河北衡水。2009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11年于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研究生期间曾任食品科技学院生活部部长,获得过“三好学生”、“单项积极分子”。该生思想积极上进,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对自己严格要求,学习上不仅掌握专业课的知识,还努力完成科研任务,在工作上,踏踏实实,兢兢业业,深受师生好评,生活上,团结同学,尊敬师长,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崔冰,女,1986年8月17日生于山东临朐。2005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7年于青岛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曾担任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多次组织志愿者参加社会服务,曾获得院三好学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研究生期间获得院级三好研究生、单项积极分子。该生性格开朗,为人诚恳,在思想上,始终对自己有较高的要求,意志坚定,做事认真,关心和热爱集体,团结同学,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白海利,女,1986年10月22日生于河南洛阳。2006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10年于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曾担任学习委员,获得过院系优秀团员。该生勤奋好学,严谨务实,以诚待人,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

  李玮,男,1985年11月1日生于湖北黄冈。2011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6年于湖北工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良好,曾获得三好学生、班级奖学金,曾组织班级辩论赛,参加飞扬计算机协会,院级有奖征文等活动。该生善于写作阅读,爱好羽毛球,为人热忱大方。

  张永霞,女,1988年12月26日生于山东潍坊。2005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7年于山东潍坊学院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连续四年获得三等奖学金,研究生期间获得三好研究生称号。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祝祥威,男,1988年3月21日生于湖北武汉。2010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11年于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曾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二等奖,曾担任文体委员,还组织了专业足球队参加校级比赛获得冠军。该生在科研中思维灵活,善于总结和发现,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秦静,女,1988年7月10日生于江苏无锡。2010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9年于山东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过优秀奖学金,单项奖,特殊贡献奖、曾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校优秀毕业生。研究生期间,在红歌比赛中获得“个人优秀奖”的荣誉称号。该生勤奋上进,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修读英语双专业,获得英语文学学士学位,在社会工作方面,为人真诚,立足本职,热情帮助同学解决困难,调动同学活动的积极性,在思想上,热爱生活,追求上进,能够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拥有高度的责任感。

  张芳,女,1987年4月5日湖南永州。2010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6年于山东轻工业学院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校级奖学金和国家级助学金,并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和学校运动会。该生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多次要求加入党组织,积极提交思想汇报,学习上认真努力,多次参与导师科研项目,生活中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程超男,女,1987年2月10日生于河南信阳。2006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7年于河南工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曾任班级学习委员和读者协会理事和编辑部长,期间参与编辑河南工业大学读者协会学报,曾获得校级读者协会“优秀干部”、校级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三好学生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研究生期间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及研究生会秘书处副部长。该生开朗活泼、乐观积极、为人坦率、热情、讲求原则,富有责任心,乐于助人,乐观自信。

  黄曼,女,1988年1月3日生于湖北,2010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6年于华中农业大楚天学院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该生学习成绩优秀,曾被评为校三好学生,大学毕业论文被评为省优秀论文,在班级曾担任过组织委员,研究生期间,曾被评为单项积极分子,担任过院研究生会秘书部副部长。该生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孜孜不倦,面对问题勤于思考、勤于动手实践,在生活上,善于交际言谈,广交朋友。

  陈敦喜,男,1985年11月16日生于湖北黄冈。2004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5年于湖北工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在本科期间,该生学习成绩优异,曾担任过保卫委员,学习委员,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目前,担任班级的班长一职。该生在学习上刻苦努力,精益求精,工作上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性格上乐观开朗,喜欢与人沟通,乐于助人,团结同学,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王伟,男,1988年12月15生于安徽安庆。2007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9年于皖西学院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该生学习成绩良好,担任过班级体育委员,社团联合会外联部部长,曾获得优秀团员称号。该生在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态度认真,踏实,善于团结同学,有较强的组织及管理能力。

  汪师帅,女,1987年9月5日生于湖北。2007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7年于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毕业生奖励,担任过院理论学习部副部、班级心理辅导员等职务。该生性格开朗,乐于与人沟通,具有良好的适应性和沟通技巧,注重跟个人修养,勤恳实干,乐观进取,乐于迎接挑战。

  刘幸,女,1988年2月4日生于湖北武汉。2010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9年于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获得优秀三好学生称号,学习成绩多次受到好评,担任过轮滑协会的宣传部部长。在研究生期间,担任过研究生会外联部副部,成功申请到了优秀的硕士论文项目。该生政治思想觉悟比较高,为人正直,平时与周围人相处和睦,乐于帮助他人,性格开朗乐观,在科研方面追求完美,自觉钻研,严于律己,尊敬师长。

  徐波,男,1987年10月20日生于湖北荆。2010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10年于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院系奖学金 和学院“单科状元”担任学校信息管理委员会外联部部长一职,并在当年的年终评比中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还担任过班级组织委员。该生在学习上刻苦努力,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在工作中吃苦耐劳,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性格开朗大方,喜欢与人交流和交朋友,乐于助人,尊敬老师团结同学。

  涂晓琴,女,1987年3月26日生于湖北孝昌。2006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7年于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该生学习成绩良好,担任过班级副班长和楼管会副会长。该生性格开朗、乐于助人,曾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公益活动,学习认真、态度端正,热衷于各种学术活动,为人耿直坦率,善于与人交流。

  江锟,男,1985年1月28日出生于湖北江陵。该生本科就读于华中农业大学,2010年递交入党申请书,并于2010年党校顺利结业。该生研究生期间担任院研究生会体育部部长,任职期间认真负责的完成了部门工作,组织了多项体育活动,并积极主动参加研究生会其他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同学和老师的赞赏,带领院研究生足球队获得了学校狮子山杯研究生足球赛季军。该生性格开朗活泼,做事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在研究生会任职期间,给大家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带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任婧楠,女,1986年10月4日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该生本科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2004年递交入党申请书,并于2004年党校顺利结业。该生本科期间担任食科院理论学习部副部长;研究生期间担任校研究生会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该生思想端正,学习认真踏实,工作积极热情,乐观向上。坚持不懈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与活动,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会。

  宋儒坤,女,1988年7月3日出生于河南。本科就读于华中农业大学,2006年递交入党申请书,并于2006年党校顺利结业。该生本科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理论学习部副部长,班级生活委员,民俗文化与民间艺术协会部长;研究生期间担任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该生积极要求进步,团结同学,吃苦耐劳,认真负责,积极参与集体活动,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学习方面认真刻苦,工作负责踏实。
 

  唐颂,女,1988年4月25日出生于湖北大悟。该生本科就读于华中农业大 学,2006年递交入党申请书,并于2007年党校顺利结业。该生本科期间曾任文艺部干事,院文艺部副部,曾获得优秀团员,优秀毕业生及单项积极分子称号;研究生期间任院文艺部副部,班长一职。该生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表现突出,学习方面成绩优异,此外还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工作效率高。

  尹小洁,女,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湖北。该生本科就读于湖北大学知行学院。2010年递交入党申请书,并于2010年党校顺利结业。本科期间担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组织策划第一届系男子篮球联赛,选拔并组织系里体育健将参加院运动会。该生活泼开朗,大方得体,文明礼貌,有爱心,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进取心强,集体意识强,善于学习。

  王珍,女,1988年2月23日出生于湖北荆门。该生本科就读于长沙理工大学,2009年递交入党申请书,并于2009年于党校顺利结业。该生本科期间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及班长一职,曾获院优秀干部,院辩论赛三等奖,以及三好学生。该生为人真诚善良,乐于助人,同学关系和睦。生活简朴,积极阳光,健康向上。学习态度端正,科研认真,受到导师的一致好评。

  郝丽芳,女,1987年6月出生于山西省大宁县。勤奋刻苦,求知欲强,适应能力强,并且能吃苦耐劳。热情助人,有着高度的责任感及集体荣誉感。本科期间担任学习委员,热情帮助同学,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参加团风志愿者协会,多次做志愿者,做公共服务工作。参加校排球比赛,获团体第六名,获生物学院第一届定向越野比赛第一名、获吉林省政府奖学金、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优秀毕业生称号等。

  陈洋,女,1988年10月,出生于安徽。热爱学习,好奇心强,勤奋诚实,坚忍不拔,积极热情、拼搏向上,自我判断、策划、协调等多方面能力较强。在本科期间,积极参加校、院及社团的各项活动,主要包括动物解剖大赛三等奖,信箱设计大赛院优秀奖,海报设计三等奖,诗歌朗诵PPT三等奖等;获得“三好学生” 、“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 “优秀共青团员” 、“优秀毕业生”称号;研究生期间主要是担任班级学习委员。

  孙皓,男,1989年3月31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在学习方面,勤奋认真,本科阶段,多次取得二等优秀奖学金,三等优秀奖学金。热心关心和帮助同学,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各项学生工作。在校期间思想积极上进,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对自己的言行严格要求,拥有高度的责任感与十足的热情。本科期间担任过院学习部副部、班级学习委员职务;作为组员参与SRT项目,于国家二级期刊《中国食物与营养》发表学术论文一篇。研究生期间担任2011级食品科学一班班长。

  张静妍、女,1990年9月7日出生于湖北荆州。性格活泼开朗,个性率真。兴趣爱好很多,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的各种文艺活动。善于和周边的人营造融合的氛围,喜欢交朋友,也喜欢帮助别人,求真务实,勤奋肯干。在生活上乐于助人,勤奋善良,喜欢帮助同学。在工作上踏实肯干,严于律己,赋予责任感,大学期间参与学校的各种学生活动及组织,学到很多知识的同时,也交到了很多朋友。获“顾城诗歌朗诵比赛”二等奖、获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普通话大赛一等。

  王晶,女,1989年3月5日出生于甘肃。2008年递交入党申请书,并于2009年在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该生本科期间担任文艺部部长,曾参加过舞蹈社团,红十字协会,绿色协会和红杜鹃爱心社举办的社团活动。该生积极参加学生工作,热爱同学,富有爱心,曾多次参加爱心病房,义卖报纸等活动。学习上刻苦努力,懂得举一反三,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成绩不断提高。为人热情有爱心,容易与人相处。积极参加义务活动,为社会输送爱心。具备一名党员的素质。

  王蒙,男,1987年10月20日出生于河南新乡。该生本科就读于华中农业大学,该生本科期间曾担任体育部副部,获得统一企业奖学金。该生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爱好篮球、足球、羽毛球等球类运动。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喜欢思考,虚心与人交流,以取长补短。富有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合其中。

  李敏,女,1989年9月20日出生于黑龙江双城。2007年递交入党申请书,并于2009年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该生本科期间担任经济资助办公室副主任,担任班级女生委员。该生做事认真,爱思考,积极热心,踏实认真,能够团结同学,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关亚飞,男,1989年1月26日出生于湖北钟祥。2007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07年于华中农业大学党校顺利结业。该生本科就读于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期间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现担任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会外联部部长。该生踏实稳重、吃苦耐劳,待人热情、善于交际,诚实谦虚、积极进取,有很好的
组织协调能力、学习新事物的能力。

  董智哲,男,1989年7月12日出生于湖北汉川。2007年递交入党申请书。该生本科就读于华中农业大学,在校期间在院宣传部任干事,担任班级文体委员并多次参加青年自愿者活动,曾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北省二等奖,工科数学竞赛三等奖,年度科技创新积极分子。该生团结同学,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做人真诚,做事认真负责,积极务实,敢于主动承担责任和迎接挑战。学习上勤奋刻苦,喜欢学习和深入的研究自己感兴趣的知识和事物,具有较强的逻辑推导能力,善于理性的分析和解决问题。不断的用知识武装自己,完善自身,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陈彦林,女,1989年7月2日出生于湖北钟祥。2007年递交入党申请书,该生本科就读于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曾担任班级女生委员,“情商促才协会”组织部部长,参与暑期社会实践赴广水希望小学支教现。担任校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副部长。该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生共作,待人真诚,团结同学,坦诚直率,性格开朗,做事稳重,细致踏实。

  张凌泓,男,1988年出生于河南。思想积极上进,学习态度端正。思维有条理,擅长逻辑思考和发散性思考,喜欢哲学思考。性格温和,亲和力强。热心乐于助人,爱好广泛。本科期间曾担任校职业发展协会副主席、校广播台播音员、院辩论队队长、三农学社爱心支教老师;本科毕业于烟台大学,研究生期间担任班长、院研会主席。

  王希搏,男, 1987年7月出生于湖北应城。性格温和,亲和力强。热心乐于助人,爱好广泛。诚恳,积极向上,热爱班级体,团结同学,尊敬师长。思想积极上进,学习态度端正。本科期间担任过心理委员,获得过社会积极分子奖学金,三等奖学金;本科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

  周波,男,1986年8月出生于湖北武汉。性格开朗、乐观,遇事沉着冷静,有着较强应变、处理事务能力,并且能吃苦耐劳,以党员为模范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本科任职于华中农业大学演讲与口才协会并长期担任寝室长;获国家一等助学金、获国家二等助学金、校“三好学生”称号授校二等奖学金;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研究生阶段现任院研究生会生活部副部长,食品工程4班生活委员,近期积极参与“迎新假面舞会”的举办。

  曹玉姣,女,1989年9月11日出生于重庆万盛。乐观向上,本科期间虽没有任何突出表现,但却开心地过着每一天。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就会认真地做好,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愿意为大家服务,有责任心,虽不轻易的去承诺一件事,但只要是决定要做的就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去完成。本科期间曾担任组织委员,自强社秘书长;本科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期间担任新生班主任助理(学班),学习委员,院女子篮球队。

  赵丽敏,女,1987年4月28日出生于河北石家庄。本科就读于河北农业大学,2007年递交入党申请书,并于2009年党校顺利结业。该生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并经常帮老师做实验,很好的把理论知识与实验操作结合起来。曾担任图书馆管理员,工作认真负责,受到老师一致好评。并积极参加知识竞赛,健美操比赛和学校的运动会。该生态度认真,勤奋刻苦,积极乐观,待人真诚热情,喜欢交朋友。平时思想端正,通过参加党校培训,我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党员条件等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懂得了怎样争取做一名共产党员。

  汤少华,男,1988年11月16日出生于江西上饶。本科就读于烟台大学,该生于2008年递交入党申请书,并于2008年党校顺利结业。该生本科期间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积极参加组织班级活动,并积极学习党的知识以提高个人对党的认知和对党性的认识。研究生期间担任班级班长一职,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吴中波,男,1989年4月16日出生于河南省正阳县。该生本科就读于河南科技大学,并于2007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10年党校顺利结业。该生本科期间在社团担任过会长助理等职务,多次参与社团活动组织与策划工作。该生学习勤奋,生活和工作方面,注重良好习惯的养成,热心关心和帮助同学,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各项学生工作。思想方面,在校期间思想积极上进,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拥有高度责任感。


  本公示自2011年10月27日起至11月2日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以下电话举报:
  副书记吴老师:027-87282886;辅导员胡老师:027-87288125。
(本公示材料纸质版已于2011年10月27日分别在食科楼、柑橘楼打厅公告栏公示)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委员会


                           二0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