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韩国江原大学吴德焕教授来我院做报告

作者:发布:2011-04-22点击量:
  4月20号下午两点在二教302教室,韩国江原大学生物科技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吴德焕教授为我院师生带来了《Application of slight Acide Electrolyzed water for Microbial safety and quality on food》的精彩学术报告。我院副院长马美湖教授主持报告会。杨宏教授等老师和研究生也前来聆听报告。
  报告现场座无虚席,大家热切的等待着吴教授的精彩演讲。吴德焕教授的报告即微酸电离水在抑制微生物方面和食品安全方面的运用,此课题在食品行业处于先进水平。吴教授从国际食品的形势讲起,具体介绍微酸电离水的制备、运用、抑菌效果以及此课题在食品方面应用的优点和缺点,博得了在座听众的阵阵喝彩。之后,杨宏老师和同学们提出几个较受关注的问题,与吴教授讨论,吴教授提出自己的见解。这次报告使大家感到耳目一新,有利于我们在以后的科学研究工作中建立新的思路和见解,大家表示获益匪浅。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