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食科院组织青年教师深入企业学习

作者:发布:2011-04-27点击量:

  4月23日,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杨仁海、院长潘思轶带队,学院“十一五”期间引进的青年教师一行20人前往湖北省京山县深入食品加工企业参观学习调研,京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祥福、县发改局、科技局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杨仁海、潘思轶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宝桥米、裕丰糖业、汇澄茶油、神地科贸等企业,青年教师就企业发展、产业链打造、关键技术、技术瓶颈、成套加工装备等与企业负责人或技术人员进行交流。

  在湖北神地农业科贸公司,京山县人民政府与食品科技学院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县校、企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就获批的蛋品加工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的启动及下一步发展进行了商谈。此外,食科院和神地公司还就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基地、毕业生教学实习、就业等进行了商谈。

  食科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发展,将其视为学院事业发展的补给生命线。学院积极谋划、建立机制、打造平台,制定了《食品科技学院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暂行办法》,以此为基础,检查“三个三”即“三定”(定课程、定团队、定规划)、“三进”(进教室、进实验室、进数据库)、“三写”(写教案、写本子、写论文)落实情况。学院先后组织了青年教师集中教学竞赛活动、事业发展论坛、科研进展汇报以及进企业开展科技服务和实践交流学习。食科院希望通过“三力”,即个人努力、科研团队助力、学院给力共同促进青年教师又好又快的发展,以期推动学院事业的和谐发展、科学发展。下一步,学院将着手开展青年教师进企业下基层活动。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朱正宁,科技处副处长唐仁华,人事处周年年等也参加了这次学习调研。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