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招生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生补录考核方案

作者:发布:2022-05-30点击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生有学术型博生指标缺额1个和专业型博生指标缺额1个,我院将启动补录程序。关于补录面试考核考生的确定:

.补录面试考核是针对已经参加我院组织的2022年“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生面试考核,但暂未拟录取的考生。

.根据华中农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考核录取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享受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省部共建专项计划的考生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拟录取程序已经完成,未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我院补录面试考核。

.根据导师招收指标缺额数分为学术型博士和专业型博士两个报考类别,按不超过招生人数 1:3 的比例确定补录考核面试名单。

.我院接受补录面试考核考生的优先顺序为:

1.报考同一导师的考生按总成绩排序从高到低录取,无需再参加补录面试考核。

2.有招生缺额导师所在面试小组的考生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由导师推荐小组内面试考核暂未拟录取的考生参与补录考核。

3.各面试考核小组考生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由导师按照各组面试成绩推荐面试考核暂未拟录取的考生参与补录考核。

五.本方案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招生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和补充说明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22年5月25日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