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2+2国际合作

食品科技学院组团看望22名在加拿大学习学生

作者:发布:2012-11-01点击量:
  10月8日—22日,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杨仁海、教务处副处长张涛等一行5人应邀先后考察访问了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曼尼托巴大学、圭尔夫大学等,并看望了在加拿大学习的19名“2+2”项目本科生,3名研究生。
  在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该校食品营养健康系食品科学研究生项目负责人Jerzy Zawistowski博士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就开展研究生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期间,杨仁海一行看望了联合培养的博士研究生胡昊。
  在阿尔伯塔大学,考察团一行与学院拟引进的吴建平教授进行了交谈,参观了吴建平教授的实验室以UBC大学工程技术中心。并与国际事务负责人伍思美(中文名)就如何到开展研究生项目合作进行交流。近期,该校有关人员已经回访我校。
  在曼尼托巴大学,考察团一行与该校农业食品学院副院长Martin Scanlon博士,副院长Brian Amiro博士以及生物工程、植物科学、土壤科学、食品科学、动物科学等系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期间,双方就如何开展暑期课程,“3+1+1”项目,以及拟邀请Danile W.Bowers博士2013年5月来校为本科生开设《Introduction to University Success,Research and Technical Writing》课程达成了初步意向。此外,杨仁海一行与19名“2+2”项目的本科生,2名联合培养的博士生进行了座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学生也就国外大学教育,“2+2”项目课程衔接,学分转换,操作流程,专业转换等进行了交流。中午,大家一起愉快地共进午餐。期间,杨仁海一行参观了该校的理查德功能食品与营养中心。
在圭尔夫大学,杨仁海、李斌等与拟引进的罗晓钢博士进行了交流,就罗晓钢博士如何与我校食品科技学院的研究进行有机结合进行洽谈。此外,杨仁海一行还参观考察该校农业部国家重点实验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