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学院举行谭军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杨玉琳发布:2020-09-10点击量:

98日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荣休仪式在食科院楼阳光房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位老师齐聚一堂,欢送谭军老师光荣退休。荣休仪式由副院长陈前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铁贵回顾了谭军副教授在我院任教34年的工作点滴,对他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不计得失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其工作热情以及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向其致以真挚的祝福。

紧接着,荧幕上播放着毕业学生为谭军老师送上的真挚祝福,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纷纷在视频中回忆起谭军老师曾给予他们的帮助,以及谭军老师在人生路上给他们带来的巨大影响。视频最后,在不同的地方,响起了同一句祝福:“祝愿谭军老师退休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与会教师一同回忆与谭军老师在一起工作生活的时光岁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从无到有,谭军老师作为入职较早的老师,对学院的发展以及人才的培养做出巨大贡献”“谭军老师工作兢兢业业,在实验中心的岗位上,为学院科研与教学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谭军老师为人豁达,与其相处非常融洽”“谭军老师对学生认真负责,学生都很喜欢他的实验课”“谭军老师是旅游达人,览遍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老师们你一言我一语,表达着对谭军老师的认可与赞赏。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会上,刚刚离开工作岗位的谭军教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抚今追昔,展望未来,同时他还表达了对学校的依恋和感激之情。正所谓“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真情的表达,美好的回忆,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笑声。

最后,学院和谭军老师的学生纷纷为他送上礼物,这场荣休仪式在学院各位领导及老师与谭军老师留下珍贵合影后结束。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