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学院组织工会会员开展迎“三八”户外踏青活动

作者:发布:2017-03-07点击量:

学院组织工会会员开展迎“三八”户外踏青活动

35日,为迎接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临,学院工会组织学院部分男女教工和青年教工代表及部分家属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上午7:10,学院近30名工会会员和家属、小朋友等集合完毕,统一乘坐大巴前往位于武汉市黄陂区的王家河镇。虽然大部分老师都6点多一点就起床开始准备,但是丝毫都没有影响老师们的盎然兴致,一路上笑语欢声不断,交流十分热烈。

上午9时许,大家来到了景区门口,在学院工会为大家购买集体门票后开始入场游玩。虽然天气有点阴冷,但是老师每年还是饶有兴致的四处游玩拍照,不亦乐乎。上午十一时许,久违的太阳也终于露出了脸,更加增加了游玩的兴致。

下午2:30大家游玩结束后,集体乘车返回武汉。一路上老师们游玩意犹未尽,欢声笑语中分享个人和美景照片。大家都说,玩了一天虽然很累,但是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非常有意义,尤其是很多小朋友的参与,更让游玩活动增加了乐趣。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