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师生融合 团结奋进 ——食科院工会活动成功召开

作者:发布:2019-12-09点击量:

    12月6日上午,由食品科技学院工会组织的师生交流素质拓展活动在第二运动场进行,全院5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活动。

此次拓展训练旨在进一步促进学院师生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发挥工会服务教职工的作用。全体学员分成红、黄、蓝三组,在素质拓展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团队成员们的团结协作,先后完成了 “同心鼓”“蛟龙出海“挑战99秒”等一系列以激发团队潜能、熔炼团队智慧为宗旨的室内外素质拓展训练目,以及最后“动力绳圈”的团队体验活动。

活动中,“同心鼓项目让每一名学员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踏实做好每一步工作的意义,在团队的支持下是可以达成个人无法企及的目标;蛟龙出海”项目中学员们凭着整齐的口号和行动,让学员们领略到沟通合作的重要性;“挑战99秒”项目不仅是团队配合的挑战,更是体能分配的挑战,让学员体会到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的兴奋与激动;“动力绳圈”项目更是让学员们体会到了同呼吸、共命运的使命担当。活动在师生共同完成121圈“动力绳圈”为华农送上121岁生日中结束,红队师生拔得头筹,蓝队获得亚军。

通过短暂的拓展训练,不仅增进了师生的深度交流、加深了彼此了解,提升了学员们的担当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同时也激发了每位师生的自身潜能。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食品微生物系教授郭爱玲老师说道:“活动很有意义,同心鼓从最初的几下逐渐到几十下,最后比赛时大家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完成157下更是体现了团队的无限潜能,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将这种团队精神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创造佳绩。

据悉,本次活动是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新一届工会组织的第一次活动,邀请学生参与其中也是学院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

审核/刘超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