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务公开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 关于实行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制度的通知

作者:发布:2018-07-24点击量:

大学生党总支、各教工党支部:

为主动适应新形势对学校、学院理论武装工作的新要求,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提高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科学发展能力,相根据学校《华中农业大学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实施细则》和学院工作实际,决定在学院范围内实行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制度,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心组(扩大)组成人员

领导班子成员:杨仁海 李斌 向异之 张柱红 马美湖 徐晓云

党委委员:丁记峰 谢定源

大学生党总支委员:

易国顺 胡小娱 张静妍 邵晋辉 刘超 刘涵斐

教工党支部书记:彭帮柱 李小定 张秀艳

二、学习方式

个人自主学习与分享交流、学习研讨相结合;学院办公室制定学院党委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中心组(扩大)成员参照学习计划,开展自主学习活动。

三、组织安排

学院办公室负责对日常学习交流活动进行组织安排,提前3天通知学习主题等,并安排2-3位同志进行主题发言。


四、活动要求

1.学习交流活动每月至少安排一次,围绕相关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2.进行主题发言的同志要准备不少于2000字的书面汇报材料,会后由学院办公室存档;

3.学院办公室对中心组(扩大)成员参会情况进行考勤统计,因为各种原因请假的,要在会后进行自学,并按照“请假两次进行一次主题发言”的要求进行自学情况汇报。

五、未尽事宜由学院办公室负责解释。



中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715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