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三届“神农杯”院赛名单公示

作者:发布:2021-03-03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发掘、培育和选树优秀创新人才,着力培养我校学子的创新思维、奋斗精神和创造活力。本次参赛参与学生共167人,指导老师共29人,参与项目共33项,根据《第十三届神农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选办法,经个人提交申报书,学院老师评审,最终评选出6个项目进入校赛,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此名单公示期为202133-202135 如有疑问,请联系食科生创部官方公众号QQ3214033203咨询。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 3 2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