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狮山硕彦计划”中期评估的通知

作者:发布:2021-01-12点击量:

关于开展“狮山硕彦计划”中期评估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狮山硕彦计划’入选者中期评估和周期考核的通知”(人事[2020]40号,附件1)要求,结合学院年终述职考核工作,学院“狮山硕彦计划”入选者中期评估和周期考核的实施方案如下。

一、对象范围

(一)中期评估(教授8人,副教授1人)

1.五十周岁以上(197011日前出生)

领军人才B1岗:马美湖 潘思轶

领军人才B2岗:陈福生 熊善柏

教学能手A岗:何慧 谢定源

2.五十周岁及以下

领军人才B2岗:徐晓云

拔尖人才B岗:蔡朝霞

教学名师B岗:李斌

(二)周期考核

青年英才A岗:陈义杰 黄茜 李艳 魏雪团

青年英才B岗:胡昊 李晶 李锦铨 盛龙 张宾佳

教学能手B2岗:王凌

周期考核工作,已于2020年1218日(周四)结合新一轮岗位申报候选人评审工作同步进行,本次不再重复。

二、评估要求

时间2021118日(周一)8:00-11:40

地点:微重103报告厅

“狮山硕彦计划”支持人选围绕评估考核内容,面向全院教职工使用PPT汇报支持期工作进展,每人限时6分钟,主要评估考核内容如下:

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狮山硕彦计划”实施办法》设置岗位的职责和签订的岗位目标任务书为基本依据,评估考核人选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科学与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在教师中示范引领作用发挥情况。年龄在50周岁以上(197011日前出生)的人选,重点汇报个人支持期内对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培养工作投入与进展情况。

由全院教职工组成的考核组,结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目标,重新审视人选支持期目标任务与支持岗位职责的匹配程度,全方位评估人选思想政治素质、立德树人表现、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师范引领作用发挥情况,通过投票的方式给出评定结果,并逐一为支持人选的职业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激励支持人选更加奋发有为,实现更高质量内涵发展。

学院党政联席会依据考核组评定结果综合审定评估考核结论,结论分为合格和不合格,报人力资源部。

请支持人选于116日(周六)前将以下材料(均为电子版)发送至学院办公室汇总:

①“华中农业大学狮山硕彦计划支持周期任务与完成情况对照表”(附件2);

②汇报PPT(严格限时6分钟)。

联系人:马标行。


附件1(人事[2020]40)关于开展狮山硕彦计划入选者中期评估和周期考核的通知.pdf

附件2:华中农业大学狮山硕彦计划支持周期任务与完成情况对照表.docx

(附件打包下载链接)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2114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