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会集中研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发布:2022-04-27点击量:

426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新工科大楼225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铁贵主持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扎实抓好学院建设工作。

陈前江汇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分享了对“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的理解和认识,并就动员全院师生积极参加2022狮山读书节提出几点建议,分类分层引导全院师生都积极参与到好书共推、好书共读、好书共评、阅读接力等活动中。

向异之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与师生面对面谈心并发表重要讲话,日前还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同时结合教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年座谈会的有关内容进行了汇报,尤其是“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的时代意义。

学院党委还分析研判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并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大学生就业工作、2022年首批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第七届食文化节、新工科大楼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