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年终述职暨岗位中期考核

作者:发布:2022-01-15点击量:

202218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年终述职暨岗位中期考核在三教C105教师举行。教授、副教授、讲师和行政实验系列教师代表进行了公开述职,汇报自己一年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和科研方面的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铁贵主持,食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32名参与汇报的教师围绕立德树人与科研工作情况开展汇报。蔡朝霞教授坚信“你怎样,你的学生就是怎样”,在育人中始终以学生为中心,肩负责任与使命,指引学生前行。王小红教授始终坚持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培育学生健康成长,在她的指导下,多名学生荣获 “三好研究生”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研究生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郭爱玲教授坚持五个“结合”与五个“抓”齐头并进,为食品微生物教学保驾护航。候焘老师在《写作与沟通》通识教育课程中构建课堂密室,让学生自己寻找线索,引发思考,剖析话题。努力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和逻辑思维。苏铮老师发扬“三牛”精神,助力研究生工作内涵式发展。

党委书记杨铁贵充分肯定了全体食科人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希望三点希望,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将“立德树人”育人目标放到更加重要的地位,恪守师德师风底线。二是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各系要以工程教育认证理念为指导,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升学生的学习达成度。三是深刻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疫情常态化对食品行业带来的挑战,在科学研究中主动应变、主动作为,从细处着眼,从实处着手,寻求新的突破和创新,为建立一流食品学科砥砺奋进。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