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优禾新生,有何不可”——深粮控股华中农业大学专场宣讲沙龙来啦!

作者:陈蓉发布:2021-10-14点击量:

“鸭脖甘辣,肠粉鲜香,二者兼得,有何不可?干了这碗热干面,深粮非你不可。”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1013日晚6:30在工科楼122会议室为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了专场宣讲以及现场招聘会。

会议正式开始后,企业宣讲人员通过播放一系列精彩的宣讲片详细的介绍了深粮控股的现状、规模以及培养计划等概况。“七十载不变粮心,百年梦共筑深粮”,拥有丰富发展历史的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首家将RFID技术、滑托板应用于成品粮管理的企业,在实现了粮食信息化的同时,还创造了管培生“优禾计划”,通过高管授课、双重导师、职业培训、季度反馈四个步骤,充分发掘个人潜能,帮助大家在未来职业生涯中突破自身限制,实现个人成长。之后,企业宣讲人员就同学们最关心的工资、福利以及员工关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充分展示了深粮控股“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接下来,彭芷芊师姐向大家分享了她的求职经历和入职感想。专业对口、平均薪资、培养机制是她当初选择深粮控股的三大原因,“每一天的工作都忙碌且充实,公司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让大家去尝试去成长。希望大家不断学习,掌握工作必备技能,持续积累经验最终转变为竞争力。”师姐分享道。




“食品专业学生入职后可以进行哪些方向的工作呢?”“武汉子公司有没有岗位需求呢?”面对同学们的提问,企业宣讲人员表示:“一共有三个方向供大家选择,分别是粮食仓储、产品研发、食品质检。前期遵循大家意见选择是否轮岗,而后通过‘优禾计划’不断培养职业思维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武汉子公司目前的大方向为功能性食品,主招生物工程类的学生,校招也会为大家设置一定数量的岗位。”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学生了解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为我校学生入职深粮控股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会议结束后,企业宣讲人员再次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深粮控股,与他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同学们也纷纷递交了精心准备的简历,期待着面试通知的到来。


文字丨陈蓉

摄影丨邓兴群

审核丨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