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趣味篮球赛”完美落幕!

作者:孟华 陈蓉发布:2021-10-04点击量:

十月的阳光依旧炙热,十月的校园充满了奋斗的激情。为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文体部的组织策划下,于2021年10月2日在二运篮球场举行了趣味篮球赛。

本次趣味篮球赛以“团结、协作、交流、健体”为主题,分为运球投篮接力和3V3半场篮球比赛两种形式,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食科院趣味篮球赛落下了帷幕。

比赛开始,13个接力小组两两对抗,展开激烈竞争。队员们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铁头娃队”以31秒的好成绩取得运球投篮接力赛的第一名,而“张岱源带躺队”和“说得队”紧跟其后,以37秒和39秒的成绩获得了第二名与第三名。


  

  接下来是更加精彩的3V3半场篮球比赛。首先由“SK队Vs王哥带队”进行比赛,“SK队”迅速展开激烈攻势,最终以40:29的比分拔得头筹。而后,由“铁头娃队”和“张岱源带躺队”进行对决,第一节比赛双方僵持不下。中场休息时,双方队员们迅速调整状态,改变战术,比赛也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铁头娃队”以38:27的比分优势进入决赛。经过短暂的休整,两队均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投入决赛。最终,“铁头娃队”以微弱的优势获得最终胜利。



  此次趣味篮球赛,许宝丹老师也与同学们一起通过体育竞技的方式交流感情,赛场上谁与争锋,赛场下交流比赛心得,帮助同学们快速融入食科大家庭。赛后,许宝丹老师说道“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学院举办此类趣味体育活动,既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又丰富了留校同学的业余生活,使同学们在运动和欢乐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国庆节。”



最后的颁奖环节,学院还为获奖队伍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咱们食科院研究生的趣味篮球赛我参加了三年,我认为趣味篮球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家的综合素质,又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风貌。”趣味篮球赛常驻选手苏洪辰师兄说道。



  一场活动的成功,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填补生活、释放自我的机会。球员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充分展示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们的风采!


  供稿| 孟华 陈蓉

  供图| 刘谱悦

  审核| 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